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机关年轻干部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4 10:31:09 浏览次数: 来源: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为激发桓台文旅年轻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热情,展示干事创业、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2019年5月20 日下午,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在县文化馆多功能厅举办了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年轻干部主题演讲比赛活动,11名年轻干部依次上台展示演讲风采。

 


       选手们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人”和“对做好文旅工作的理解”,自选主题进行演讲。选手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所想、所感、所悟,表达了对文化旅游工作的深情热爱和勇于进取的工作信念,演讲观点鲜明、表达流利、情感真挚。评委和观众深受感染,给予一致好评。



 

      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芳在总结点评中指出,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件事情,正是举办这次活动最主要的目的,正确看待自己,发现身边人的优点,发挥文旅团队的作用,做好优秀的自己,优秀的团队。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引导年轻干部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工作热情,积极担当作为,为聚力文旅融合,奋力开创文化旅游事业新局面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