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2019年张店区送戏下乡演出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9-05-21 14:20:55 浏览次数: 来源: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5月18日,伴随着张店区优秀民间剧团在傅家镇石家村和沣水镇城东村的精彩演出,张店区2019年送戏下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张店区通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民间剧团大展演活动,选拔了共计21支优秀民间剧团参加演出,精选出群众喜爱度高的节目,将以丰富的各类演出形式在全区12个镇办(街道)63个乡村(社区)陆续开展




张店区2019年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是张店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和活跃农村群众文化生活,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的有效载体,旨在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成果,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张店区文化名城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