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2019中国旅游日·“千家旅行社进淄博”沂源合作洽谈会暨大樱桃采摘节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5-17 14:31:15 浏览次数: 来源: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5月16日,2019中国旅游日·“千家旅行社进淄博”沂源合作洽谈会暨大樱桃采摘节启动仪式在沂源大酒店拉开帷幕。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赵凌云,沂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莹莹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沂源县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周清秀主持。来自市内外40余家重点组团社,县内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旅游办主任、涉旅企业负责人,旅行社负责人及市县媒体记者200余人参加会议。

赵凌云表示,近年来,沂源文化旅游业取得长足进步,全域旅游发展、品牌打造等许多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举办“千家旅行社进淄博”沂源踩线营销活动,旨在与国内重点组团社进一步构建合作发展、互利共赢机制,扩大和提升我市国内旅游市场规模,做活做大旅游地接市场。

张莹莹在致辞中说,沂源县地处鲁中腹地,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沂源县委、县政府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全域旅游为统领,大力实施品牌农业,深入推进品牌农产品打造。这次活动旨在学习大家的宝贵经验,加强与大家的交流合作,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沂源、关注沂源,帮助我们营造更多的旅游热点,激发更大的旅游活力,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启动仪式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淄博市旅游宣传视频、沂源旅游宣传片,发布了“2019中国旅游日”惠民措施及“双马山杯”花神获奖名单。鲁山溶洞群景区、牛郎织女景区、双马山景区、618战备电台景区分别与客源城市旅行社代表签约。

活动为期三天,省内外主要客源市场旅行社分别到鲁山溶洞群景区、牛郎织女景区、双马山景区、神农药谷景区、朱家户、田园柳舍进行踩线考察活动,亲身体验沂源美食美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