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 11:01:42 浏览次数: 来源: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为普及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增强群众的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群众自救互助的能力,在防灾减灾日即将到来之际,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于5月10日上午在县城青城路段开展了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线”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知识,讲解人员密集场所火灾自救、家庭安全用电和对洪涝、风雹、地震自然灾害避险等知识和技能。活动现场共计发放防灾减灾宣传单近1000余份。

通过本次活动,县文化和旅游局向群众科普了防灾减灾知识,提高了群众对各类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全民的避灾自救能力,达到了防患于未然的积极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