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旅产业
文化惠民多实惠,“e文齐韵”放异彩

发布日期:2019-05-10 13:44:35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淄博市作为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采用“居民文化消费激励+文化消费券”的运行模式,居民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e文齐韵”、每日签到、活动分享、评价场馆获取积分,然后使用积分兑换文化消费券,持文化消费券到签约的试点文化企业、商家消费,获得一定比例的文化消费优惠。同时,平台还发放一定数量的零积分兑换文化消费券,居民可在平台直接领取消费。

今年以来,市文化旅游局继续做好“e文齐韵”日常运行维护、对企业商户点点对接培训、消费券兑付等工作。截至2019年4月26日,共审核发布公共文化活动1038场次,活动累计分享人数165499人,分享次数175909次。发放零积分兑换消费券90万元,文化消费券累计核销898680元,直接拉动消费8546037.66元,拉动比1:9.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