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博视窗
桓台博物馆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红色故事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4 11:03:47 浏览次数: 来源: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3月30日,桓台博物馆联合淄博艺敏艺术学校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红色故事会”主题实践活动。

 


 

30名小选手用童稚的语言和充满激情的讲述,以一个个体现爱国主义、民族精神等优良传统的红色故事为主题,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展现了英烈们的不畏艰辛、前仆后继的光辉形象,使我们再一次重温了历史,感受那红色经典在新时期的文化内涵。

本次活动加深了孩子们对革命先烈的理解与敬仰,充分发挥了红色故事其独特的育人作用。孩子们不但通过红色故事走进了历史,铭记了英雄,受到了爱国主义情感教育,而且他们也懂得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为社会做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