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信息
桓台县文化创新服务项目“舞蹈创编学习周”推广系列-起凤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9-04-28 11:07:30 浏览次数: 来源: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全面提升桓台县起凤镇广大群众的舞蹈水平。4月12日至4月17日,在起凤镇鱼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成功开展桓台县文化创新服务项目舞蹈创编培训起凤班。

此次培训班是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与起凤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邀请专业教师现场教学,学习新时代、红色经典和中国梦三支舞蹈,现场吸引了24个村共140余人参加。

2019年以来,县文化和旅游局针对群众文化需求日趋多元、内涵不断拓展、受众层次多样的趋向,不断创新文化惠民新思路,推出一地一特色项目“舞蹈创编培训”,目前已由田庄镇试点成功,推广到起凤镇,为镇村培养更多文艺人才,打造和充实文艺服务队伍,满足不同层次群众对群文舞蹈的审美要求,从而丰富和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