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旅产业
高青文旅惠民卡发行

发布日期:2019-04-28 15:00:07 浏览次数: 来源: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4月27日上午,高青文旅惠民卡发行新闻发布会在高青御泉汤温泉度假村隆重举行。






高青文旅惠民卡是高青县为落实好省市文化惠民消费季和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市工作要求,坚持以文旅惠民拉动文旅消费升级,促进全县文化产业发展,推出的一项文旅惠民服务。文旅惠民卡面值100元,凭此卡可享受御泉汤温泉洗浴3次,慢城画舫船、观光车、双人自行车乘坐(骑行)各5次和观光小火车免费乘坐3次,最低十元购天泽电影票,新华书店折扣购书,签到积分等千元好礼。




签约会现场,主办单位就文旅惠民卡发行的背景、惠民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与合作公司山东中腾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天泽影城、旅行社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就下一步文旅惠民卡办理情况回答了新闻单位提问。据悉,高青籍居民可关注“文旅惠民卡”公众号进行在线开卡,或凭借身份证到天鹅湖温泉慢城、御泉汤温泉度假村、天泽影城、新华书店、黄河旅行社进行现场办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