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致公党中央来我市调研农村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8 15:34:4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4月25日至26日,致公党中央文化委一行在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带领下,来我市就“加强农村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建设”课题进行专题调研。致公党山东省委秘书长孙晓筠,市委统战部、致公党淄博市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扶贫办、博山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博山区白塔镇综合文化站、博山区池上镇中郝峪村乡村旅游项目、博山区源泉镇岱北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随后召开了“加强农村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建设”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农村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的基本情况,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扶贫情况,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了博山区农村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的基本情况,调研组成员分别就我市农村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调研,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农村基层公共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要了解农村群众的具体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文化服务;要加快内涵发展,激发村民学习的积极性,发挥文化服务的有效作用;要继续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动农村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筑魂工程,淄博市要抓住机遇,为山东省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