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信息
第四届淄博市“换书大集”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4-22 16:10:10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图书馆 字体:[ ]

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图书馆、淄博晚报社承办的“分享阅读,交换快乐”第四届淄博市换书大集于4月20日在市图书馆一楼大厅拉开帷幕。本届“换书大集”以“让好书苏醒、让知识对流”为主题,让读者手中的闲置图书流动起来,实现资源共享。

 


 

“换书大集”交流的图书要求八成新以上的正版图书,包括社科、文学、经管、哲学、生活类图书和儿童读物。读者自带图书进场前,经鉴定,符合要求的图书方可进场用于交流,并按认定数量换取“换书卡”,每人不超过5张。另外,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淄博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湖北三新文化传媒、青岛新华书店提供部分新书供本届“换书大集”交换。

 


 

本届“换书大集”共举办2天,据不完全统计,共收到读者交流图书800余册,参与读者1100余人次。通过“换书大集”活动,提高了全民阅读、绿色阅读的公共意识,让闲置的资源发挥其应有的更大价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