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信息
求实谱写华章,奋斗铸就辉煌 张店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民间剧团大展演

发布日期:2019-04-22 16:05:05 浏览次数: 来源: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4月17日上午,淄博市博物馆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来自全区各镇办推荐的28支民间剧团汇聚于此,参加由中共张店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张店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的“求实谱写华章,奋斗铸就辉煌”张店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民间剧团大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共持续两天的时间,参加展演的28支队伍涵盖了歌舞、吕剧、京剧、地方戏等多种形式,演出剧目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歌颂祖国、歌颂党,弘扬传统文化,传递正能量。本次展演评选出优秀团队参加2019年“送戏下乡”、“戏曲进校园”等活动。此次活动充分展示我区文化艺术人才的风采,为文化人才的储备提供有利保障,为文化志愿服务提供了活动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