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信息
阅读推广 “书式”生活

发布日期:2019-04-22 15:43:14 浏览次数: 来源: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为进一步拓展阅读推广活动覆盖面,加大全民阅读工作开展力度,以实际行动迎接第24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19日下午,沂源县图书馆特邀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淄博市骨干教师、县图书馆特聘讲师齐银山老师以《时不我待话读书》为题组织开展了一场引人入胜的阅读推广公益讲座活动,共有百余名读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齐银山老师以一个又一个的小故事穿起整场讲座内容,从读书学习的意义、家长陪伴孩子读书的重要性、怎样引导孩子读书三方面将阅读与教育心得分享给读者和听众,将“树立梦想,励志坚韧”的信念传递给大家,以此激励和引导广大基层群众特别是广大中小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培养良好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

本次讲座是沂源县图书馆开展的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为配合“4.23世界读书日”和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的“全民读书月”活动,县图书馆将先后组织开展朗诵比赛、公益讲座、“书香家庭”评选、线上公开课直播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旨在让基层群众充分感受阅读魅力,以书香为伴,让文化之根植入群众沃土。让阅读成为一种自觉的习惯,成为每个人的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力争将我县打造成为既有文化温度又有文化深度,既有文化个性又有文化张力的人文之城,让全县人民共享阅读乐趣,体验“书式”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