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博视窗
淄博市博物馆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3-08 08:48:00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博物馆 字体:[ ]

为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上午,淄博市博物馆组织全体女职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活动当天,参加趣味比赛的同志个个热情高涨,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虽然比赛项目少,但趣味性强,每个项目都精彩纷呈、妙趣横生。参与活动的女职工踊跃参与,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收获了快乐,也锻炼了身体。在缓解女职工工作压力的同时,也激发了她们立足本职、奉献工作的热情。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文化素养,促进身心健康;同时也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博物馆职工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