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淄博大剧院举办开业首演季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05 14:03: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2019年3月2日,淄博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在大剧院共享大厅举办盛大的开业首演季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预示着淄博大剧院全面开启运营模式。




 开票仪式当天,吸引了数百名市民购票,原定于上午10点的开票仪式,早上8点市民就早早来到大剧院排队购票,早早就来排队的黄女士,成为了淄博大剧院首位现场购票的观众。黄女士表示,自己和爱人都很喜欢观看艺术表演,从前淄博没有大剧院时,他和爱人都是乘坐高铁去北京,去济南、青岛等地观看演出,连购票再加上吃住行等费用,看一场演出多则花去五、六千元,少则也要两三千元。现在淄博终于有了自己的大剧院,足不出户就能看到那么多高雅的艺术演出。所以满怀着喜悦的心情,与爱人早早来到淄博大剧院票厅排队购票。据了解,黄女士,不仅购买了大剧院开幕的首场演出3月15日歌剧《茶花女》的演出票,还购买了3月22日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以及中央芭蕾舞团经典芭蕾舞剧《沂蒙三章》等演出票。从黄女士脸上洋溢的幸福与喜悦的表情,能够感受拥有一座现代化的大剧院对一座城市意味着什么,对这座城市的市民又意味着什么,那就是对市民素质的提升,对市民幸福指数的提升。




上午9点55分,淄博大剧院开业演出季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淄博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市文物局局长周茂松,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严旭,淄博市城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荆国,淄博市城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杨涤,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东北区域事业部总经理、淄博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颢,淄博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守超,以及20余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剧院张守超总经理介绍了开业演出季的项目,开业演出季包括意大利经典歌剧《茶花女》、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再现十亿掌声——经典金曲盛燕演唱会”、由金霏、陈曦领衔的嘻哈包袱铺相声专场晚会、哥伦比亚国家芭蕾舞团经典芭蕾舞剧《堂吉诃德》,以及中央芭蕾舞团经典芭蕾舞剧《沂蒙三章》等17个演出项目。




截至目前,歌剧厅首场演出歌剧茶花女两场共计售票近六百张,音乐厅开幕演出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全场售罄,截至目前共计开通各类会员2960余名,微信粉丝量超六千五百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