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信息
“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在淄博市图书馆揭牌

发布日期:2019-03-25 14:18:01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图书馆 字体:[ ]


 

3月19日上午,第十一批“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市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建伟,市社科联主席李建民、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荆茂彬、市社科联副主席司文秀,市社科联、文化和旅游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市图书馆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荆茂彬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朱建伟和李健民为淄博市图书馆“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揭牌。司文秀代表市社科联向市图书馆捐赠图书百余册,市图书馆馆长刘玉湘代表市图书馆接收捐赠图书。

 


 

“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评选是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旨在加大社科普及载体建设力度,充分发挥全省各地已有的历史人文资源对社科普及与文化传播的优势,营造全省社科普及工作社会环境,加强社科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科学素质。

近年来,市图书馆依托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具有图书馆特色的社科普及教育活动。如读书节、读书朗诵大赛、全民读书月、公益讲座及展览、少儿彩虹系列等活动,已形成优质服务活动品牌,受到领导、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市图书馆学会组织参加各种形式的研讨会、学术报告会等活动,提高了淄博市图书馆学理论研究水平,活跃了学术气氛,推动了全市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