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桓台县文化旅游宣传营销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5 14:15:18 浏览次数: 来源: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文化旅游宣传营销工作水平,助推全县文化旅游业融合发展,3月15日,桓台县文化旅游宣传营销培训会议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荆茂彬受邀到会指导,全县各A级景区、星级宾馆(餐馆)、乡村旅游点、工业旅游示范点、旅行社、博物馆负责同及营销人员、县文化和旅游系统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荆茂彬从旅游现状、厕所革命、信息化建设、市场营销、景区管理、旅游商品、服务标准化等方面,结合国内外成功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及宣传营销提出了新理念新思路,拓宽了文化旅游从业者的视野,指明了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方向,对桓台县域内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县文化和旅游局将通过整合文化旅游资源,突出地方特色开展系列营销活动,形成营销合力,开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