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博视窗
关于文物保护装备博览会项目专家评审意见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9-03-20 16:42:40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按照《淄博市文化名城建设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我局于2019年3月20日组织安立华等3名专家在市文化和旅游局会议室对申报的文物保护装备博览会项目进行论证。三位专家一致认为,举办文物保护装备博览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物保护重要论述精神,促进文物在保护与利用中更好“活”起来,推动文物事业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组织参与文物保护装备博览会,对于宣传展示我市文物事业发展成就,推动优秀文化走出去,提高公众文物保护意识都具有重要意义,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现将专家评审意见结果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3月20日—3月22日。

如有意见,请向市文化和旅游局反馈。

电话:2171232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3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