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艺术
文化名城建设文艺创作项目专家论证结果评审公示

发布日期:2019-03-19 13:56:44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按照《淄博市文化名城建设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艺术科于2019年3月19日组织王鹏等3名专家在市文化和旅游局会议室对申报的文艺创作项目进行论证,对于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研究与讨论。

专家指出,今年是我国建国70周年,是文艺大年,要把文艺创作工作在今年推向高潮,要加强意识形态与艺术创作的融合,将文艺创作中“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四个方向融入作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文艺创作进行结合,对我市的传统文化发展也能够起到非常好的宣传作用。

三位专家一致同意文艺创作报送的五个项目,并对歌剧《江姐》等排演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现将专家审查意见结果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3月19日—3月21日。

如有意见,请向市文化和旅游局反映。

联系电话:2286160

 

2019年文化名城文艺创作项目

专家评审意见结果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单位

1

歌剧《江姐》排演项目

淄博市歌剧舞剧院

2

舞剧《齐风·甫田》排演项目

3

“庆祝建国70周年歌舞晚会”创作演出项目

4

复排现代京剧《焦裕禄》

淄博市京剧院

5

举办中国淄博第二届五音戏艺术节

淄博市五音戏剧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