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沂源县第四届业余文艺团队大比武活动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9-03-14 15:25:21 浏览次数: 来源: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充分展示沂源县“好山好水好生态”的新气象和新农村建设的可喜成绩,进一步提升业余文艺团队服务水平,展示业余文艺团队风采,打造交流学习平台,创新文化活动载体,挖掘文艺人才,3月12日,由中共沂源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沂源县文化馆承办的沂源县第四届业余文艺团队大比武活动在沂源县文化中心六楼演出厅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的29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戏曲类10支,综合类19支,比赛按照先戏曲类后综合类的形式,为期6天,最终评出十佳文艺团队并颁发奖牌和证书。

沂源县业余文艺团队大比武活动,被省文化和旅游厅确定为全省群众文化品牌活动,活动具有特色性、地域性,充分展现了沂源县地域文化特色,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