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周茂松同志看望节日工作的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19-02-05 18:34:5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2月5日(大年初一)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同志到淄川区振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中华琉璃文创园、蒲松龄纪念馆看望慰问在生产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

周茂松一行首先到了中华琉璃文创园厂区察看了节日生产情况,看望慰问正在烧制琉璃的同志们,察看了琉璃产品展示区,深入了解企业在文化创意和旅游产品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即将对外开放的游客互动区规划设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公司安全生产和旅游安全提出了要求。




在蒲松龄纪念馆,周茂松察看了安全保卫科监控系统、消防栓及水压等情况,对纪念馆房屋如何修旧如旧、既能保存原貌又能确保安全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周茂松强调,蒲松龄纪念馆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必须做足消防安全防范措施,保护好珍贵文化遗产,决不能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尤其消防安全一刻也不能松懈。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丁德翠、淄川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唐加福、蒲松龄纪念馆馆长焦伟、淄博振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京田等陪同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