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2019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2-15 18:16:4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2月15日,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在淄博市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精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市两会、市“双招双引”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文化和旅游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加快推动文旅融合,聚力推进文化名城建设率先突破,奋力开创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市文物局局长周茂松讲话。市文化和旅游局张振香、荆茂彬、曹丕祯、吴晓晖、严旭、翟慎波、张波、赵凌云、丁德翠等领导出席会议。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各区县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市直文化和旅游单位班子成员,4A景区、部分三星级以上酒店、重点旅行社、重点乡村旅游点主要负责人,“两新”组织主要负责人,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全体干部共计2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市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淄川区文化和旅游局、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淄博中国陶瓷琉璃馆、淄博市图书馆、淄博市京剧院分别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2018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确定了2019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做好2019年工作,要坚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六化”为抓手,将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引向深入;要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打破文化和旅游行业边界,在机构改革和文旅融合发展上趟出新路子、积累好经验;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开展“工作落实年”,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