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信息
第七届淄博市新创作小戏优秀剧目调演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03 13:53:55 浏览次数: 来源:本局 字体:[ ]

12月2日晚,第七届淄博市新创作小戏优秀剧目调演汇报演出暨颁奖仪式在淄博剧院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调研员荣先锋,市文联副主席何象斌,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张振香等与现场的千余名观众一起欣赏了精彩的汇报演出。

淄博市新创作小戏优秀剧目调演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市京剧院、市戏剧家协会承办,目的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我市民间剧团创作成果,引导其编演更多健康向上的文艺作品,进一步繁荣群众文化生活。

本届调演活动于 11月11日在淄博剧院拉开帷幕,为期3天,分5场进行比赛,共有27家民间剧团参加此次展演活动。为充分体现此次活动公开、公正、公平的比赛原则,特邀请省内专家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工作,经过专家评委和各参演剧团的共同努力,分别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优秀奖12个。涵盖了吕剧、京剧、五音戏、聊斋俚曲戏、鹧鸪戏、快板剧、话剧、梆子戏等多个剧种及艺术形式。在前六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此次调演作品题材更加丰富多样,更加关注百姓、贴近生活、反映时代主题,形式生动活泼,人物形象鲜活,艺术风格清新质朴,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