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提能力助发展 淄博市文化名城建设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24 14:55:56 浏览次数: 来源:本局 字体:[ ]

为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加快推进文化名城建设,12月17日—19日,淄博市文化名城建设专题培训在淄博盛圆国际酒店举办,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相关人员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文化是一个城市的根脉和灵魂,更是一个城市的软实力。淄博历史悠久,文化灿烂,齐文化作为齐鲁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中华文化的重要源头,是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最为宝贵的文化滋养和精神动力。今年以来,全市文化旅游系统不断加强对以齐文化为代表的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保护,加快推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文化名城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和崭新突破。周茂松表示,新形势对文化名城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学员们能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开阔眼界,切实担当起、承担好全市文化名城建设的历史重任。

 

 

本次培训特邀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晨光,著名企业家唐仁承,郑州大学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杜书云,复旦大学旅游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沈祖祥,复旦大学旅游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郭英之为学员授课,专家们围绕当前文化和旅游发展的新趋势、新形势以及文化旅游产品营销等带来一场场精彩培训,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抓全市文化名城建设面临的大好机遇,全面学习掌握文旅融合等知识,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与重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