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信息
市图书馆第三家城市书房——云泰·城市书房开馆运行

发布日期:2019-12-16 16:18:15 浏览次数: 来源:市图书馆 字体:[ ]

12月15日,市图书馆第三家城市书房——云泰·城市书房举行开馆仪式,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张振香,市图书馆馆长刘玉湘、党支部书记姜艳平,银泰城相关负责人及媒体记者和部分市民参加仪式。 

张振香副书记代表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城市书房”建设是适应新时代全市人民的基本文化需求,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助力文化名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城市书房作为实实在在的文化惠民工程,受到了社会公众的热烈欢迎。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淄博市图书馆计划利用3年时间建成至少10家高品质、现代时尚的“城市书房”。随后,张振香副书记和淄博银泰城总经理侯立功共同为云泰·城市书房揭牌。

云泰·城市书房的正式启用意味着,淄博又添一座高标准、现代化的城市书房。这是继万科城市书房之后,第二家24小时不打烊的城市书房,也将为我市开放、有序、活跃、高品质的夜间经济环境注入强有力的文化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