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淄博市追梦艺术团获“山东省助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11-04 15:03:10 浏览次数: 来源: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10月24日上午,第六次全省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在山东大厦召开,我市追梦艺术团荣获“山东省助残先进集体“称号。

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残疾人事业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刘家义指出,广大残疾人身残志坚,凭着坚韧毅力和强烈责任心,在各条战线、各个行业、各个岗位取得骄人业绩。我们要向他们学习自强不息的精神与扶残助残的美德。

淄博市追梦艺术团成立于2013年,是一支残、健融合的公益艺术团体,长期从事扶残助残、尊老爱老、扶贫济困等关爱弱势群体的公益活动。目前,追梦艺术团共有残疾人演员46人,近年来打造了“圆环卫工人的旅游梦”、“圆百名孤寡老人的春游梦”、“圆残疾人舞台梦”等20场圆梦活动,承办了百余场文化惠民等演出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