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桓台县2019年舞蹈创编培训社区行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11-18 09:54:01 浏览次数: 来源: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11月6日,由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城区街道党工委、城区街道办事处主办的桓台县2019年舞蹈创编培训进社区舞蹈展演在恒星花园小区文体广场成功举办。这次展演是舞蹈创编培训的成果展示,也为桓台县2019年舞蹈创编培训社区行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舞蹈创编培训社区行历时两个月左右,13个社区根据地理位置分为4个片区进行了8个场次的培训,并且进行了舞蹈集中展演和PK赛9个场次。通过培训提升了群众的舞蹈创编水平,通过展演和PK赛促进了群众的表演能力。

近年来,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为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切实提高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质量,依托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打牢群众基层文化阵地,并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培训、文艺演出等文化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元化的文化需求和文化享乐,着力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