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信息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族管弦音乐会隆重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09 15:17:52 浏览次数: 来源: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9月26日晚,由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张店区文化馆承办,张店城市天空民族乐团倾情演奏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族管弦音乐会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隆重举办。

《洪湖水、浪打浪》、《谁不说俺家乡好》等民族管弦乐中国歌曲联奏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古筝独奏《西部主题畅想曲》用古筝的琴声带领现场观众领略新丝绸之路的风光,共赏异域风情;二胡齐奏《战马奔腾》表达了保卫边疆的骑兵战士,横枪跃马、一往无前的斗争精神和爱党爱国的深厚感情;脍炙人口的《我的祖国》、《送我一只玫瑰花》等音乐作品深深的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最后音乐会在一曲《花好月圆》中落下了帷幕。

张店城市天空民族乐团的演奏员们用旋律追忆峥嵘岁月,用豪情唱响时代凯歌,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畅想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用音乐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