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机关和直属单位财务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25 10:02:24 浏览次数: 来源:本局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局机关和直属文化和旅游单位财务管理水平,推进预算编制和绩效管理一体化,规范局机关和所属单位政府采购行为和内部审计工作管理,10月23日,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机关和直属单位财务工作培训。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各科室负责预算编制和项目采购人员,局属文化和旅游各单位财务分管同志、财务部门全体人员、主要业务科室负责预算编制和项目采购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丁德翠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当前,财务管理工作不断深化、细化,一些规定的相应出台要求财务管理更加规范,我们面临的工作任务越来越重,工作标准越来越高。她要求大家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通过培训学习将平时工作中遇到的业务问题解决好,共同把财务工作做好,为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培训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市预算编制工作会议要点,聘请有关专业人员围绕如何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财务绩效目标管理、政府采购程序及相关法律法规、当前行政事业单位审计中存在的问题和定性处理依据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讲解培训,结合实际为学员们解疑答惑。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导向,对更好地落实绩效管理和政府采购各项规定,提高项目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规范性,促进系统财务人员整体业务水平有着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