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扎实开展文旅行业“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9-10-23 17:01:17 浏览次数: 来源: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文旅行业安全生产法治秩序,严厉打击各类非法生产经营行为,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从10月9日开始,在全县文旅行业领域内深入开展打击非法生产经营行为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在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对全县A级景区内的游乐场所和游乐设施建立了安全风险隐患台账,将安全生产责任明确到岗、细化到人。10月17日,与县综合执法局对县内重点游乐场所在河之洲水上乐园的游乐设施和营业性演出场所进行了联合检查,重点检查了游乐场所出租单位、经营管理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管理人员配备,游乐设施安全保护装置维护等情况,针对查出的违规行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要求其立即停止使用。

下一步,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将加强与公安、综合执法等部门的联合检查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做好全县文旅行业领域的“打非治违”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