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博山区文化馆少儿合唱团喜获第十五届中国合唱节童声组银奖

发布日期:2019-10-23 16:35:17 浏览次数: 来源: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10月22日晚,从浙江传来捷报,在宁波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合唱节中,我市博山区文化馆少儿合唱团以出色的艺术表现获得童声组银奖。

10月19日-22日举办的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合唱节受到全国合唱界的高度关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支合唱团队5000多名歌者同台竞艺。“中国合唱节”由中国合唱协会主办,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合唱发展的标志性活动,是全国合唱届艺术水准最高的一项比赛。本届合唱节共设童声组、青少年组、成人组、老年组、声乐组合与小合唱等7个组别的比赛。

博山区文化馆少儿合唱团以亮丽的优美音质、精准的演唱节奏、和谐动人的天籁之音完美演绎了《我们的田野》《咚咚喹》两首参赛曲目,在中国合唱节这一舞台上绽放动人的风采和迷人的魅力,传递出博山好声音,充分展示了博山区群众文化的特色和水平。

据了解,博山区文化馆少儿合唱团自2017年4月成立以来,成绩斐然,先后曾获得第五届济南国际合唱节银奖、“改革颂 中国梦”2018山东省群众合唱展演少儿组最佳和声奖等奖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