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惠民消费季
淄博市张店区文化惠民消费专场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16:04:49 浏览次数: 来源: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10月19日上午,淄博市张店区文化惠民消费专场活动在市博物馆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是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第三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在该区设立的专场消费活动,由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组委会和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淄博市分公司承办。活动旨在提升全区省级文化消费示范区创建水平,扩大文化惠民覆盖面,真真正正让群众享受优惠补贴带来的文化盛宴。

启动仪式上,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士利对张店区近年来文化惠民消费工作开展情况及省级文化消费示范区创建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淄博市分公司作为企业方代表作了典型发言。500余名市民到场参与活动,现场共发放省级活动定向券30万元,消费者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签到领取消费券进行消费。此次活动定向消费券可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淄博市分公司、山东大众报业集团鲁中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淄博世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小不点研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张店祥荣发文体用品商行等文化企业使用。

据了解,2019-2020年张店区文化惠民消费季已正式启动,并于国庆节期间发放了首批惠民消费券。接下来,将继续鼓励发动企业参与活动,形成大型文化企业、城市综合体的集聚效应,并以此带动辖区内其他企业的参与热情,真正在张店区形成文化消费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