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旅产业
2019山东动漫游戏嘉年华暨鲁中首届文化创意博览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9-01-29 10:04:5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1月28日,2019山东动漫游戏嘉年华暨鲁中首届文化创意博览会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玉友、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殷启迪、市文化和旅游局筹备组成员吴晓晖、张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光明以及来自国内知名高校、著名动漫企业的100多位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山东省动漫行业协会秘书长苏庆揭晓了2018山东动漫行业十大新闻,来自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著名动漫企业的负责人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据悉,活动期间,将举办动漫主题高峰论坛、动漫游戏企业成果展示、ComicLove动漫嘉年华、电子竞技等活动。届时将举办枕头大战、吃货大赛等游戏比赛,展会整体创意元素鲜明、亮点纷呈、活泼有趣,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参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