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艺术
淄博市备战第十一届山东文化艺术节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06 15:27: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近日,由我市申报的京剧《手镜》、五音戏《源泉》双双入选第十一届山东文化艺术节新创作优秀剧目评比展演。8月29日下午,淄博市备战第十一届山东文化艺术节动员大会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茂松、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巧妹、市文广新局调研员王鹏,《中国京剧》杂志社编辑部主任封杰,市京剧院、市五音戏剧院全体演职员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周茂松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手镜》《源泉》精彩的艺术呈现,不仅获得了各级领导和广大观众的好评,也赢得了业内专家的一致赞誉。他强调,虽然两部戏入选本届山东艺术节,但大家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根据专家与观众的意见,找出问题,抓紧调整,边演边改,不断提高艺术质量,以更加完美的舞台呈现亮相省艺术节,以全新的面孔向各级领导、专家和广大观众汇报。他要求,参演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大局意识,心往一起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要细化工作目标,分工到人,责任到人。两剧组要倒排工期,严格按计划推进,确保艺术节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章制度办事,建立专门台账,科学合理安排资金,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确保专款专用。要高度重视舆论宣传,借《手镜》《源泉》参展的良好机遇,制定详细宣传计划,扎实做好宣传工作,扩大社会影响,提高淄博在省内乃至国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我市文化名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封杰宣读了中国京剧杂志社对京剧《手镜》、五音戏《源泉》入选山东艺术节的贺信,并向淄博市京剧院赠送了报道《手镜》创排情况的2018年第8期《中国京剧》。 市京剧院院长李方才、市五音戏剧院院长马光舜代表两个剧组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