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信息
淄博市图书馆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9-30 13:22:38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图书馆 字体:[ ]

为增强职工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凝聚力,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9月26日下午,由市图书馆工会组织的首届趣味运动会在馆北门广场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团结奋进,健康快乐,展现自我,共有4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趣味运动会主要由背球接力赛、跳绳、无敌风火轮、大混乱踩气球和拔河等五个活动项目组成,在富有趣味性的同时也考验着团队间队员们的默契合作。刘玉湘馆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响彻赛场,比赛中大家全神贯注、互相协助、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通过大家的协作努力,王琳带领的西队获得跳绳和拔河的团体冠军,左文广带领的南队获得背球接力赛和无敌风火轮的团体冠军,张娟获得大混乱踩气球比赛的个人冠军,谭巍、赵美、左文广、彭钰淇分获跳绳比赛个人冠、亚、季军。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市图书馆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创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展现了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进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