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淄川区举办“改革颂 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8-09-30 13:26:10 浏览次数: 来源:淄川区文化旅游和新闻出版局 字体:[ ]

 

9月27日晚,在淄川鲁泰文化广场,由淄博市京剧院带来了京剧《凤还巢》正式开演,这也标志着淄川区“改革颂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文艺演出隆重开幕。

悠扬婉转的琴声,高亢嘹亮的唱腔,细腻传神的表演,精彩纷呈的场面,不时赢得观众们阵阵的掌声。这是京剧《凤还巢》演出现场的一个场景。此次演出活动不仅把高雅健康的文化大餐送到百姓身边,让百姓在家门口品尝到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更重要的是以文艺的形式,尽情歌颂祖国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全区人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以前看戏都是在电视上看,今天能看到这样原汁原味的大戏,真是过足瘾了!”在现场观看演出的董大爷是个地道的老戏迷,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他乐得合不拢嘴。现如今,淄川区丰富的群众文化活动已经深深地融入进百姓日常生活中,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作品让城乡百姓充分感受到“文化”给大家带来的精神享受。

淄川区“改革颂 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文艺演出自9月27日起至30日连续演出4天,淄博市京剧院、淄博市歌舞剧院、淄博市五音戏剧院、淄博市聊斋俚曲剧团将陆续为全区百姓奉上精美的“文化大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