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临淄区举办首届农民文化艺术节

发布日期:2018-09-30 13:21:32 浏览次数: 来源:临淄区文旅新局 字体:[ ]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进一步丰富临淄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进乡村文化振兴。9月21日,临淄区文旅新局联合齐陵街道文化站在齐陵街道淄河店村组织举行临淄区首届农民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

 


 

此次文艺演出,全区各乡镇文化站选送由农民朋友带来的各具特色的节目,生动展示新时代新农民的精神面貌,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欢迎,激发了广大农民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 

近年来,临淄区文旅新局推进乡村文化振兴战略实施,深入开展文化惠民工程,促进农村公共文化建设提质升级。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今年共提升文化大院176个,提升农家书屋267个,新建百姓大舞台40个,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实施“暖心文化”直通车工程,广泛组织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深入实施“一年一村两场戏”工程,积极推行“政府搭舞台、群众当主角”,在下乡演出每场演出提前征集基层群众自编自演的节目参与,让群众登上百姓大舞台成为主角,调动了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丰富广大农民朋友文化生活,满足农村群众文化需求,营造欢乐美好幸福的生活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