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非遗传承
周村非遗参加第五届非遗展获得成功

发布日期:2018-09-21 16:26:18 浏览次数: 来源:周村区文化新闻出版局 字体:[ ]

 

第五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于17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圆满结束,周村区周村烧饼制作技艺、周村铜响乐器制作技艺、王村醋传统酿造技艺三个项目代表淄博市参加了本次非遗盛会。本次展会淄博地区共精选6个项目参加展示(淄博鲁派内画、古城膏药制作技艺及正骨医术、博山琉璃烧制技艺)。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项兆伦、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亲临现场并视察了周村烧饼和王村醋展区。

 


 

为更好的振兴传统工艺,打造有影响力的周村品牌,周村区文化新闻出版局积极谋划,精心准备,为参展项目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的宣传和推广提供了贴心服务。

据了解,本次展会周村非遗项目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群众的认可,三个项目实现销售收入20多万元。展会结束后,各地的订单纷至沓来。周村非遗项目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