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省文化厅副厅长王廷琦到高青调研文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1 16:30:16 浏览次数: 来源:高青县文化新闻出版局 字体:[ ]

 

9月19日下午,山东省文化厅副厅长王廷琦带队一行3人在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晓晖,市文化市场执法局副局长侯本兵等人陪同下到高青县调研文化工作。调研组先后听取了高青县文化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调研了县图书馆新馆项和代表性非遗项目。

 


 

王廷琦对近年来高青县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高青县要在取得的“山东省文化改革创新奖”和“全国文化志愿服务最佳创意奖”等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争取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国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高青县文化新闻出版局立足部门工作实际,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先后成立了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高青县文化新闻出版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召开了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传达了上级工作精神,并对开展文化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广泛宣传和全面排查的基础上,全县文化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顺利,截至目前并未发现涉黑涉恶线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