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博视窗
淄博市博物馆参加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第十次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8-09-19 11:45:01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博物馆 字体:[ ]

2018年9月10日至13日,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第十次学术年会在山西省太原举行,来自全国284位文保领域的相关学者共同参加的学术交流会议,与会专家和学者对文保细分领域和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严谨的论述和探讨,把握文保政策,紧跟时代发展趋势,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的发展理念。

受大会邀请,淄博市博物馆的王振华馆长和文保工作人员高晓阳参会,其中高晓阳以《恒温恒湿系统在文物保护环境中应用的初步研究》一文参会。参会期间学习了文物保护政策最新动态和行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技术,与相关专家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为淄博市博物馆的文物保护方案找对路子,为今后文物保护事业找对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