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艺术
第七届山东省戏剧红梅大赛拉开帷幕淄博市京剧院九人进入决赛

发布日期:2018-09-19 11:38:36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京剧院 字体:[ ]

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联主办的第十一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暨第七届山东省戏剧红梅大赛,于2018年9月2日晚在“千年佛都”济宁汶上拉开帷幕。评委由著名表演艺术家黄新德、张学浩、于兰、李军、鞠小苏,著名导演陈贻道,著名鼓师崔洪、朱建中担任。

为积极参加本届大赛,淄博市京剧院做了充分准备,共有九名演员、演奏员获得决赛资格。并于9月3日-4日赴汶上同全省各大院团的梨园精英们进行了同台竞技。

获得本届戏剧红梅大赛决赛资格的演员6人,演奏员3人,同省内其他院团相比较,淄博市京剧院参加本届红梅大赛的人数名列前茅。演员分别为李滨、梅艳、韩敏、徐敏、孟庆标、刘媛媛;演奏员分别为田芳、顾长青、刘俊宏。

本届大赛设一、二、三等奖,获得一等奖前十名的选手将被推荐到“中国戏曲红梅荟萃”主赛场,参加全国(黄河流域)总决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