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淄博市图书馆“图书流动服务车”项目专家论证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09-11 11:37: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淄博市文广新局、淄博市图书馆于2018年9月6日组织业内专家对淄博市图书馆“图书流动服务车”项目进行了论证评审,参与论证评审的专家分别是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教授、硕士生导师曲国庆,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图书馆馆长、副研究馆员陈刚,张店区少儿图书馆馆长、副研究馆员孙风芹。经专家组评审,一致同意该项目立项建设,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18年9月11日至9月20日止。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淄博市文广新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逾期或匿名反映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533-2284845/2286389,电子邮箱:zbstsg@126.com,联系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人民东路6号淄博市文广新局文化科。邮政编码:255003。

 

附:淄博市图书馆流动服务车专家评审会议纪要.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