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信息
临淄区暖心文化直通车开进牛山部队

发布日期:2018-08-06 14:11:00 浏览次数: 来源:临淄区文化旅游和新闻出版局 字体:[ ]

 

“八一”建军节前夕,为丰富地方部队官兵文化生活,加强军地文化交流,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临淄区组织文化学者、文艺演出队伍开展“文化学者走临淄”送文化进军营活动,为官兵们献上内容丰富的文化大餐,共叙军民鱼水情。

活动现场,书画名家挥毫泼墨,为部队官兵精心创作,各种书体形式丰富,一幅幅笔力苍劲的书法作品和大气恢宏的山水作品,表达了拥军爱民、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情厚谊。

同时,文艺演出队伍用精彩的节目为部队官兵献上八一建军节的问候,部队战士们也为观众带来精心准备的节目,妙趣横生的相声《考验》、尽显军人刚强风采的军体拳表演《有我在》、独唱《王妃》、歌曲《当兵前的那晚上》等节目相继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临淄区还为部队官兵带来了红色图书和消暑西瓜。

此次暖心文化直通车进军营活动,为军地文化交流搭建了桥梁,让军民共享文化艺术发展成果,营造了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