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信息
文化润源乡村行 “夏爽沂源”全民舞蹈大赛暨沂源县第五届“热土欢歌”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8-06 14:10:10 浏览次数: 来源:沂源县文化出版局 字体:[ ]

 

    7月27日,中共沂源县委宣传部、县教育体育局、县文化出版局、县广播电视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文化润源乡村行 “夏爽沂源”全民舞蹈大赛暨沂源县第五届“热土欢歌”舞蹈大赛在县文化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前期由文化志愿者编排必选曲目《幸福赞歌》,在全县进行普及推广,并进行了镇(街道)海选。比赛共分上午的城区组、下午的镇(街道)组、晚上的颁奖仪式及汇报演出,三个阶段进行。上午,来自城区组的11支队伍各显风采,以多姿多彩的广场舞比赛,展现了我县文化惠民取得的可喜成果。下午来自镇(街道)组的12支队伍,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舞姿、不同曲风的音乐和变换多姿的队形,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新农村群众积极乐观、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每只参赛队伍共跳2支曲目,1支必选曲目,1支自选曲目。各代表队通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六个,优秀奖11个,优秀组织奖12个,并选出12个优秀节目,参加了当晚汇报演出。

   近年来,沂源县重视群众文化活动建设,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文化需求,长期举办广场舞大赛、文艺创作大赛、业余文艺团队大比武、少儿才艺大赛、歌手大赛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赛事活动,为全县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基层群众文艺创作的热情,展现群众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推进全县群众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