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出版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对我市报刊、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8-08-30 15:54:30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体:[ ]

8月27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新闻报刊处处长李永祥带领省局督查组来我市检查报刊、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市文广新局党委副书记张振香、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衣玉琛、淄博日报总编孙廷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督察组听取了我市开展报刊、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专题汇报,并召开了座谈会,我市10家报刊出版单位、连续性内部资料编印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各单位汇报了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并就行业发展、媒体融合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督察组还先后对淄博日报、山东理工大学报等7家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

 


 

督查组对我市报刊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淄博市对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高度重视,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日常管理到位,发行秩序整体情况良好。希望各单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严守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对相关案例引以为戒,加强内部管理,强化依法依规办报办刊、编印内资意识,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建立长效机制,保证报刊出版质量和连续性内部资料编印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