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文化和旅游部、国家级媒体来周村区调研采访

发布日期:2018-08-17 10:15: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七夕节前夕,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副主任唐建军、非遗司传播处主任科员王辉、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传播交流处张敏以及新华社、新华社总社新媒体中心、中国文化报、新华社山东分社、中国旅游报、人民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新浪微博、山东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记者“七夕节”前夕来周村区对周村非遗项目的保护和开发进行采访报道,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波、区领导国卫兵、马谦陪同。 


 

文化和旅游部领导、各路媒体记者先后实地参观了周村区民俗展馆、周村烧饼博物馆、周村铜响乐器、锦灰堆展览馆。唐主任在听取了周村在“非遗”保护和传承方面所做的各方面的工作介绍后,对周村非遗保护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今后周村区非遗项目在保护、开发、利用以及宣传方面提出了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