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2018年上半年市直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13 16:16: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8月10日上午,2018年上半年市直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茂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副组长申其功、市文广新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直文化系统全体党员、部分所联系“两新”组织党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晓晖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市文物局局长宓传庆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局党委副书记张振香通报了市直文化系统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副组长申其功结合市直文化系统实际,在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增强制度的执行力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周茂松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当前形势,以思想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当前我市正处在文化名城建设的关键时期,文化系统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艰巨繁重,特别是打好文化精准脱贫、文旅项目融合发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三大攻坚战,推进落实“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尤其需要各级党组织做到坚强有力,尤其需要党员干部做到认真、专业、担当、作为。

周茂松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要着眼“深学、笃学、践学”,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聚焦“严党、管党、治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抓好“党风、行风、政风”,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要确保“明责、履责、问责”,保持严格执纪高压态势。

周茂松要求,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推动各项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契机,围绕年初制定的全年总体工作任务,紧盯四项考核,抓好十大重点工作,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文化名城建设取得新突破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局党委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制度规定,强化廉洁意识,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为文化名城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