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爱在桃园 情暖社区”——淄博市图书馆走进张店区桃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3 16:10: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8月4日上午,淄博市图书馆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走进张店区桃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图书馆发挥自身优势,为社区居民免费服务,倡导大家热爱读书,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方面:一是由志愿服务队的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介绍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及如何利用图书馆;二是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页,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共建文明淄博;三是向社区居民发放淄博市图书馆公益服务便民卡并免费赠送图书100余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市图书馆也将继续把送服务进社区活动深入开展下去,争取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全面推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淄博、文明淄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