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关爱一线职工,为职工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8-08-13 15:58:3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8月8日上午,市文广新局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关注一线”职工关爱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210箱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把局党委和工会的关怀和慰问送到一线职工中,并希望各单位一线职工在炎热的夏季,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健康,让一线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

 

 

各单位工会按照《市直文化系统关于开展“夏送清凉,关注一线”职工关爱行动的通知》要求,也在精心组织,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为职工送清凉行动有序开展。

 

 

各岗位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再接再厉,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