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信息
沂源县举办“文化非遗赞沂源”专场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8-07-27 16:36:3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近日,沂源县文化馆与县荆山书院联谊互动,在“沂源县非遗陈列馆”门前广场举办了“文化非遗赞沂源”专场文艺演出,前来参观的100余名游客观看了演出。本次演出活动重点展示沂源县文化惠民及非遗保护成果,曲艺类非遗项目京东大鼓、渔鼓登上了舞台,他们的表演得到了现场群众热烈的掌声。

近年来,沂源县文化出版局在非遗保护工作中,以健全保护机制,拓展保护载体为基础,强化传承弘扬,促进人人共享,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了充分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县文化出版局注重运用"文化遗产日"、传统节日、文化节庆活动,结合本地实际,精心组织和筹划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展览、展演、讲座等宣传展示活动。自今年春节以来,累计组织开展非遗"进村镇、进社区、进工地、进学校、进军营" 活动近50场,参观、参与群众20000余人,不断加大非遗保护的社会基础,在全县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保护、人人共享的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