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喜庆十九大 巡礼文化山东”山东省首届艺术摄影展淄博巡展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27 17:08:34 浏览次数: 来源:淄博市文化馆 字体:[ ]

 

 

7月25日-27日,“喜庆十九大  巡礼文化山东”山东省首届艺术摄影展淄博巡展在淄博市博物馆举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巩绪民,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东宏,省文化馆副馆长赵新天,省艺术摄影学会执行主席王亮朝,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丕祯,党委委员、淄博市文物局局长宓传庆,市文化馆馆长戚家忠,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王焕文,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孙伟庆等出席开幕式。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茂松主持开幕式。

 


 

巩绪民在讲话中指出,淄博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文化艺术成果丰富多彩。近年来,艺术摄影发展迅速,摄影爱好者队伍、摄影组织不断壮大,涌现出焦波、刘统爱、陈勇等高水平摄影艺术家,作品由国内走向国际,为全市文化艺术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省艺术摄影展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我省艺术摄影学会最高级别、最高水平、最具权威的全省综合性摄影艺术大展。这次艺术摄影展,意在以艺术摄影图片的形式,全面体现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山东人民在政治民生、文化教育、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生态环境等领域的发展成果,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让摄影文化惠及广大群众。这次展览必将对我市摄影艺术的实践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我市广大摄影艺术工作者紧跟新时代步伐,把握新时代要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深入生活,努力创作更多有正能量、有感染力的优秀摄影作品,为推动淄博文化艺术事业实现大繁荣、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展览由山东省文化馆、山东省艺术摄影学会、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淄博市文化馆承办。是山东省艺术摄影学会最高级别、最高水平、最具权威的全省综合性摄影艺术展,展出摄影作品108幅,以艺术摄影图片的形式,全面艺术的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各地政治民生、文化教育、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生态环境等领域的发展成果,反映了作者对美的追求和美好生活的向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